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我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我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6日,我县在职业中专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37名新兵身着新军装,胸戴大红花,英姿飒爽、整装待发。县委书记李汉勤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莫靓、徐为民、廖宝云等县领导参加。

  李汉勤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及全县父老乡亲,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征兵工作人员以及组训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李汉勤指出,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37名松阳好男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松阳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李汉勤希望新兵们要厚植“听党指挥”的坚定信念,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记“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真正从内心深处忠于党、忠于人民,以坚不可摧的坚定信念持续激发“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创造性张力。要苦练“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一边勤训练、一边勤学习,像打仗一样全面全力备战,积极应对打赢综合集成信息化条件战争的复杂考验,以充实的底气大声喊响“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要树立“作风优良”的铁军形象,牢记军人身份,向革命先烈学习,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努力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家乡争气,争做展现松阳兵、丽水兵、浙江兵铁军形象的“优秀窗口”。

  会上,还宣布了新兵入伍命令,组织了集体宣誓,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叶如舟 杨益达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1年3月18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