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聚力“二次创业”,在建设“幸福小港”新征程上全力奔跑

聚力“二次创业”,在建设“幸福小港”新征程上全力奔跑

大东坝镇党委书记王建华

  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3.0版的奋进号角,大东坝镇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勇担使命、实干争先,在建设“幸福小港”新征程上全力奔跑。

  一是紧扣“一条主线”。坚持守好“红色根脉”,擦亮大东坝红色元素,以打造山区党建高地为总抓手,绘就“创新创享、和谐和睦、共富共美”的幸福小港美好蓝图。

  二是突出“两项改革”。加快推进财政部和省财政厅两项农村综合改革集成项目建设,用足用好首批到账1.1亿元资金和相关政策,切实推动乡村发展、新业态培育,为山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三是带好“三支队伍”。坚持抓人促事这个根本大计,建强乡镇干部、领头雁、党员干部三支队伍,通过支部书记打擂、建设项目赛马、业务能力比拼等载体,最大程度凝聚推动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四是推进“四镇并举”。坚定不移实施乡土文化名镇、全域旅游强镇、生态产业大镇、数字经济新镇“四镇并举”战略,用心用情讲好“一罐土蜂蜜”“一碗白老酒”“一块泡豆腐”的乡村故事,做大做好强村公司蛋糕,让村集体“家底”更厚、老百姓“钱袋子”更鼓。

作者:周晴 周琳 李茂清整理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1月11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