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专栏 > 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4日,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县领导梁海刚、张尚军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市、县相继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对今年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海刚在部署工作时指出,防汛抗旱及安全生产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形势的严峻性,牢固树立“有灾无灾做有灾打算,大灾小灾做大灾准备”的意识,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梁海刚强调,要强化举措。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化做实党政全面部署、干部全面下沉、责任人全面到岗、预警全面到人、装备全面前置等“五个全面”工作,突出抓好汛前准备及再检查、水库河道安全度汛、城区防洪排涝、乡村防汛、预报预警、安全度汛知识宣传教育、抗旱准备、安全生产“除险保安”指数争先进位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牢牢守住“确保水利工程、城镇、居民区安全,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底线。

  梁海刚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执行到位,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今年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硬仗。

作者:徐明 杨益达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4月1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