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老命也要把火扑灭
“如果发生爆炸,后果不堪设想!我一定要把火扑灭!”叶金杰来不及多想,他一边大声呼喊着疏散周围店主,一边向火源方向飞奔而去。
基层好干部
不少村民和干部都劝说,有些事根本没必要去管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刘亦兰却说:“去走访的时候村民提出来了,我就一定要认真对待,想办法解决,确实办不了的,也要给个答复,讲清楚什么原因。”
23年照顾聋哑老人 亲情超越血缘
周伟民与85岁的张水德,既不是父子,也无亲戚关系,只是同村人而已。  23年前,从部队退伍的周伟民,看到张水德无依无靠,主动担负起照顾老人的责任。
第二届“松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第二届“松阳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王军、占友、叶霄雯、邱少敏、陈樟明、李金泉、吴莉梅、罗建清、周香美、童亦成等10人被评选为第二届“松阳县十大杰出青年”。
松阳玉岩有个白发护路队
3年前,一条康庄公路修到了家门口,村里人出行方便了不少。3年来,吴山头村吴树坞自然村的5名老人自发组成了养护队养护着这条康庄路,犹如照顾孩子般“养”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