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美食·健康 > 老字号追新菜 红红火火团圆跨年

老字号追新菜 红红火火团圆跨年

  跨年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在一起,这时候美酒佳肴自然是不能少的。昨晚,峨嵋酒家、曲园酒楼、又一顺等老字号饭庄的销售都比平时翻一番,饭口排起几十人甚至上百人的等候队伍,就餐的火爆场面紧追春节。

  为了避开就餐高峰,王先生一家专门把跨年聚餐的时间提前到中午,可是没想到中午也排队。烤肉季不到10点就已经有不少顾客专程来这里占座,“我们一家人专门从香山过来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因为食客不断,这些老字号餐馆的午餐时间都被拉长,像烤肉季、峨嵋酒家、砂锅居等老字号下午都难打烊,营业时间从午高峰一直持续到晚餐时段。

  新年讲究的是新气象,新年吃新菜成为不少京城百姓跨年的选择。今年,曲园酒楼推出了烧椒酱香肉、砂煲牛三件等新菜品,销量紧追店里的左宗棠鸡等名菜。正在就餐的一位女士表示,“这砂煲牛三件,热乎乎、火辣辣的,红红火火看着就觉得暖和,又应景”。记者了解到,除了曲园酒楼的新菜,长椿街马凯餐厅也专门为元旦推出了香辣牛肉粒、松茸一品老鸡汤等新菜品,点击率倍儿高。

  跨年既然选在了老字号餐厅,那看中的就是老字号的经典味道,烤肉宛和烤肉季的烤肉、鸿宾楼的红烧牛尾、同春园的松鼠鱼、老西安饭庄的红焖窝骨筋等镇店名菜依然是点击率颇高的榜首菜,不少顾客一落座一点就是两份,还有个别爱吃这口儿的家庭餐后还特意打包带走。

  据北京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