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预防接种工作有序恢复

预防接种工作有序恢复

  松阳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兼顾群众预防接种需要,保持和巩固人群免疫屏障,2月19日,西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按照分段、错时、受控原则,恢复疫苗接种工作。

  上午8时40分,市民刘女士按照电话预约的时间,准时带着女儿来接种。在经过体温测量,健康询问,填好健康申请表后,才和女儿一起进入门诊室进行疫苗接种。

  县疾控中心传防科副科长阙晓敏介绍,疫情期间的预防接种工作,由各接种门诊根据疫苗接种程序和预约时间先后有序安排,再通过一对一电话通知家长的形式安排儿童接种。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门诊以每小时接种人数不超过10人进行接种对象分流。接到接种电话的家长需要根据预约时间准时过来接种,不能提前也不能延后。而对于已通知但未按时前来接种的对象,需要等所有预约人员安排完后再重新安排。

  由于接种工作暂停了近20天,西屏街道预防接种门诊积压了约1300名待接种者。目前,该接种门诊日接种量为每天60人,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据了解,我县共有18家预防接种门诊,从2月18日起,已有11家恢复工作,剩下的7家门诊将于下周陆续恢复接种工作。

作者:叶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