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市际和县际等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市际和县际等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严防控 保畅通

市际和县际等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松阳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县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需求,已逐步恢复客运班线正常运行。

  当前,新一波“三返”高峰来临、企业复工正在加快推进,全力保障道路客运畅通是恢复生活生产秩序的前提。为此,我县一手抓防控,一手保畅通,全面恢复运营市际、县际等客运班线。

  一大早,记者在县客运中心站进站口处看到,即将乘车出行的市民们正拎着大包小包有序排队,自觉接受安检。与往常不同的是,乘客们进站时不仅要接受常规安检,还须佩戴口罩,出示丽水健康码,绿码人员在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站候车。

  “购票、安检、检票上车各环节,乘客都需要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工作人员须仔细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县客运中心站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一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乘客,工作人员会耐心告知其需要出示在社区(村)办理的健康证明。

  为有序恢复客运畅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县客运中心站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客运中心站定时消毒,车辆每趟次消毒;市际班线乘客须间隔就坐,车厢后两排设置为应急区域;乘客和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等等。

  据了解,截至2月21日,我县7条市际班线、6条县际班线、11条农村客运班线、6条城乡公交车班线(除温州、虹桥班线及大木山景区周末班车007班线外)已100%恢复运营。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