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王峻:坚定发展信心 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

王峻:坚定发展信心 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

王峻在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

  本报讯(记者) 2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峻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卢丁方参加。

  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有半数外地员工,受疫情影响他们不能及时到岗,在分批召回部分县域外员工后,现已恢复近50%的生产能力。王峻在企业车间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表示,企业复工复产关键要素是人。要加快组织员工返岗,根据外地员工居住地疫情风险等级,分类精准研判,提供包车服务,实行返程闭环管理,确保省外健康员工畅通来松、安全到岗复工。

  座谈时,王峻指出,疫情防控是基础、是前提,要“两手抓、两手硬”,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防疫知识,规范佩戴口罩,加强员工后勤管理和防护物资储备,做好车间、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消杀工作,全方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树立抢抓时间意识,招引本地技术人才,加快技改项目进度,提升环保科技创新能力,充分挖掘发展潜力,为企业未来发展谋篇布局;加强企业党建,继续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抓防控工作不放松。希望企业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化危为机,坚定发展信心,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管理服务,早日做到全面复工复产。

  随后,王峻来到丽水市隆信不锈钢线材有限公司,察看车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扩大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他强调,安全生产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疫情防控到位是复工复产的前提和保证,安全生产到位是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技改全提升、教育全到位、措施全落实,确保企业生产运行不出问题;加快金融帮扶政策落实,进一步加强政银企联动,为园区企业技改提升、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

  在浙江耶米玛服饰有限公司,王峻得知企业正在抓紧赶制外贸订单产品。他希望企业能早谋划、早动手,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提前制定好应对方案,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走访中,王峻要求,各部门要立马行动,扑下身子抓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急事快办、特事特办,千方百计推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稳定和扩大市场,更大力度更加精准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努力交出松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答卷。

作者:徐明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吴胜 时间:2020年2月2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