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关于山东省枣庄市涉疫奶枣流入我县处置情况的通报

关于山东省枣庄市涉疫奶枣流入我县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1年1月29日19时许,我县收到山东枣庄市关于进口乳清粉加工制作的涉疫奶枣流入协查信息后,迅速启动对涉疫奶枣、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全面排查和处置工作。

  经调查,该批涉疫奶枣均为网上购买,涉及我县赤寿乡卯山村黄坑口自然村和玉岩镇新岗村。目前,经对流入我县的奶枣抽样检测,有2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对相关接触人员和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对涉疫奶枣产品已全部进行无害化处置、对排查到的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对相关环境已全面消毒;相关流调排查工作仍在继续。

  广大市民和在松务工人员如果购买有相关地区奶枣产品,请主动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所在村(社区)报告!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慎购慎用进口物品及相关产品;自觉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务必正确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前14天活动史。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