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9号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9号

  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要求,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经研究,现就有关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1.对入境集中隔离满14天来(返)松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集中隔离人员期满经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解除隔离,7天健康监测期满后对入境人员及其共同生活人员分别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2.对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返)松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实施14天集中医学观察,第1天和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14天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7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返)松人员。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实施7天居家健康观察,第1天和第7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居家健康观察期满核酸检测阴性者,继续实施7天日常健康监测,期满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4.对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回农村地区的返乡人员及市外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工具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返乡的,由所在乡镇(街道)、村(社)核验近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对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或信息的,入松后立即前往松阳县人民医院或古市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者,返乡后实施14天日常健康监测,并在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

  5.省外低风险地区跨省流动到城市的非重点人群、省内低风险地区非重点人群返乡人员,无需核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绿码通行。

  6.松阳县农村地区是指除西屏街道城北社区、城南社区、城西社区、城东社区、古城社区、城中社区6个社区以外的区域。

  7.返乡人员需提前向所在单位、社区(乡镇)主动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立即前往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尽量减少接触他人,主动医生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以便及时排查。

  县人民医院联系方式:8811063,8811305。

  古市医院联系方式:8810565。

  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值班表

  松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2月7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