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象溪镇讲好象溪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

象溪镇讲好象溪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

  松阳新闻网讯 “象溪拥有丰富的林业、水力、旅游资源”“那么要如何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象溪镇镇政府,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洪关旺正在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当地历史传统文化,将自己关于省党代会精神的所学、所感、所思讲给全镇干部听。

  为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6月28日下午,象溪镇联合县委宣传部、社科联、图书馆开展古城故事会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以本地方言讲述的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让干部们更加深刻理解和掌握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通过这次宣讲,使我们更多地了解到历史文化,我们今后将结合本村实际,立足乡村振兴,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把我们村建设得越来越好。”象溪镇南坑源村党支部书记兰金连在听完课后感慨道。

  近年来,象溪镇以党建引领深挖文化内涵,深耕业态培育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突出“统筹、整合、联动”理念,全面展示象溪韵味和乡村振兴战略成果,探索出了一条契合当地地理环境、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

  下一步,象溪镇将继续通过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象溪镇党委书记梅先平说:“象溪镇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发挥好象溪的传统文化魅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擦亮水韵象溪文旅品牌,推进村集体增收和农户增收,把象溪打造成松阳承接丽水市区的东部桥头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叶梦雨 周晴 叶梦菲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7月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