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乡镇 > 县农业农村局:以学促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县农业农村局:以学促行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松阳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农业农村局通过深入基层一线宣讲、走进田间开展技术指导等一系列实干举措,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在新兴镇横溪村,村干部、村民围坐在一起,来自县农业农村局的小青松乡村振兴宣讲团副团长何向东正面对面为他们讲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还将大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现场指导村里在建的“花园乡村”项目,为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增花添彩。

  “通过宣讲团对省党代会的宣传,我们知道了上面的一些好的政策,项目能够更好地进行,把我们的乡村建得更加美丽,使老百姓在这个环境生活更有幸福感。”新兴镇横溪村党总支书记温永其说。

  而在叶村乡河头村的泓发家庭农场,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站站长程长标和年轻后辈一起,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发挥新老结合技术优势,组织干部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在为农户宣讲党代会精神之余,详细介绍我省惠农利农政策,并就香菇菌棒的生产加工给予技术指导。

  “讲得非常仔细!对我们后续生产的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指导,我们有信心,通过努力把它做好做强。”农场负责人周献女感慨万分地说。

  此外,县农业农村局还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下乡帮扶等多种形式,由领导干部亲自“挂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学促行,更好地推动农业产业发展。下步,该局将继续组织小青松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结合送科技、送政策下乡等活动载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乡村、进农户,动员更多的干部群众投身到共同富裕先行和现代化先行建设的大场景中去,助力我县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地。

作者:杨益达 李茂清 沈爱兰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7月1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