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2022“昊越杯”中国·松阳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开幕

2022“昊越杯”中国·松阳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开幕

  松阳新闻网讯 7月28日,为期5天的2022“昊越杯”中国·松阳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松开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名棋手参赛。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市政协副主席郑利剑,县领导莫靓、李巍、诸跃波等出席开幕式。

  林建超致辞并宣布开赛。林建超说,天下围棋是一家,松阳围棋文化氛围浓厚,广交棋友、深受关注。围棋赛事在松阳举办逐年向好,赛事活动具有代表性、覆盖性、融合性和竞技性。期待本届比赛圆满顺利,各位棋手好运创佳绩。

  县委书记莫靓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松阳历史文化的丰厚积淀,围棋文化的源远流长,将在这次比赛中相得益彰。作为东道主,将尽心竭力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创造良好、舒适的环境。希望各位选手在田园松阳切磋棋艺,乐在“棋”中。

  近年来,我县大力发展动静相宜的体育事业,围棋事业得到蓬勃发展,目前已成功举办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松阳专场)、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浙沪围棋对抗邀请赛、浙江省育苗工程少儿围棋段级位赛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围棋赛事。

  本次赛事活动由中国围棋协会、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围棋协会、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支持,松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弈客围棋、松阳县围棋协会协办。

作者:徐明 周琳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2年7月2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