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 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红” 我县各大工业企业全力以赴赶订单

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红” 我县各大工业企业全力以赴赶订单

  松阳新闻网讯 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连日来,我县各工业企业均加足马力积极打响“收官战”,抢效率、赶订单、忙生产,力争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走进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未来工厂生产车间,多台智能机器人设备正在高速运转,一樘樘装甲门源源不断地从生产线上下线,经工人们打包后销往全国各地。作为国内高端装甲门的引领者,近年来,华威门业凭借智能化生产、绿色化制造和高端化产品应用体系,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

  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生产中心副总经理叶发宝说:“今年10月底就已完成去年全年产值,接下来将调动各部门优化生产流程,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提高生产效率。”

  越是收官阶段,越要加速冲刺。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各大企业还从激励、补贴、保障三个方面也出台了多项“硬核”举措,以便更好地开展加班追产。

  “这段时间工厂订单比较多,工资也涨了,一个月有七、八千块!”浙江牧行工贸有限公司缝纫工人徐春说。浙江牧行工贸有限公司是我县新上规企业,户外露营经济的持续升温,让他们呈现内外销两旺局面。前三季度该企业产值达7000多万元,目前订单已经排到明年2月,预计全年产值可超1亿元。

  眼下,该企业一方面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以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另一方面积极招聘新员工,为保产能、扩生产做好人才储备,奋力冲刺“全年红”。

  数据统计显示,当前,我县工业经济总体运行平稳向好。1-9月,全县工业增加值38.33亿元,增长11.3%。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2.60亿元,同比增长16.0%,规模以下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3%,增速均居全市第一。

  为进一步确保企业生产井然有序、项目推进有力,今年9月,我县发布《松阳县进一步加快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针对招大引强、技术改造、扶优育强等重点推出政策支持。同时涉工部门积极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做好“一对一”跟踪服务,力争实现“稳增长”,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奋战四季度,为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松阳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叶梦雨 陈玉新 李丽萍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3年11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