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金善东:乡村振兴正当时履职尽责有担当

金善东:乡村振兴正当时履职尽责有担当

  作为第十三届县人大代表,望松街道石门村党支部书记金善东一直密切关注本地民生民情,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视为己任,积极付诸实践,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自己的根在乡村,我肩扛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责任,希望在新时代乡村建设的道路上勇毅前行。”金善东说。一直以来,金善东怀着振兴乡村的梦想,带领村民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为石门村发展带来诸多可喜的变化。

  过去一年,在金善东的带领下,石门村完成村庄道路硬化3000平方米左右以及百姓健身房建设,向所有村民发放了强村公司飞地项目的股份分红。同时开展五都源河道整治工作,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实打实的举措让石门村向宜居宜业的美丽村庄加速推进,也切实增强了村民们的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他将在今年的县“两会”上提出关于古青线康恩贝至新天地路段提升改造的建议,在实践积累的基础上提出多角度治理方案,希望改善该路段交通条件和整体环境。

  金善东说:“下雨天,古青线道路两边积水,村民骑电瓶车往来很不方便。希望通过这次议案的提出,古青线改造问题能得到重视,让村民出行有更加舒适的环境。”

作者:叶梦雨 沈志刚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4年2月22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