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传化集团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

传化集团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

  3月12日上午,传化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捷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徐文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建设地、印染车间和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展厅、党建展厅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松阳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松阳生态工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品牌、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指导,进一步激活新思想、新理念,在优化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举措、寻找产业发展快车道上提升跃进。

  近年来,我县始终将发展工业作为工作重点,将招商引资作为战略先导性工程,对标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方向,在营商环境方面做好各项服务,引领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发展。未来,我县还将依托衢丽铁路、义龙庆高速、丽水机场等交通网线,对接杭州、上海等长三角发达地区,为今后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陈捷被授予“松阳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荣誉指导员”称号。陈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客户为中心、面向市场一线用心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度解读各项决策部署,在企业降本增效上发动集体智慧,建立管理减负机制,实现企业运营体系规范有序、简洁高效;注重人才培养,凝聚员工力量,推动员工学习发展,发掘内部主动型人才,做好“以老带新”,营造奖优惩怠的良好氛围;做好廉政建设,联合公检法开展警示教育,开放举报平台和线索收集,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做到事前审批和监察专业化,对发现的问题开展严肃问责。

作者:李茂清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肖土根 孙志华 吴胜 时间:2024年3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