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
当前位置: 部门资讯
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松阳新闻网:http://syxww.zjol.com.cn/ 2017-05-02 20:12
 

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松阳县旅游委员会

  2017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全域发展为主题,以文化引领为主线,以品质发展为目标,以干净干事创新业为要求,围绕打造“休闲养生胜地,山居民宿胜地,艺术创作胜地,运动健身胜地”,大力发展以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为核心的乡村旅游,以文化创意产业为引领的文化旅游,以运动健身为引领的运动休闲旅游,以养生养老为支撑的养生旅游,将松阳建设成为游客与原住民融合共生的品质旅游目的地。

  一是攻项目、促融合,优化产品结构。推进松阴溪4A景区创建,建设乡村旅游集聚区和旅游风情小镇,加快茶文化体验中心、洞阳观旅游度假村、双童积雪等项目建设;打造榔树村主题民宿、陈家铺平民书局、云夕酒店等一批“小而精、小而美”示范点,以点带面,推进旅游与生态农业、休闲养生、文化产业、体育赛事等产业的有机融合,全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

  二是强配套、塑特色,优化服务品质。提升旅游景区、旅游饭店、品质旅行社、智慧旅游、旅游购物、旅游交通、旅游厕所等配套服务水平;加快摄影线路、小港流域绿道及旅游配套项目建设,打造艺术创作、美丽乡村等旅游精品线;坚持精准定位、活动营销,提升旅游营销精准性和文化吸引力。

  三是转作风、抓落实,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增强廉洁自律和反腐败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一支勇立绿色发展潮头的旅游铁军,为推动松阳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松阳新闻网  编辑:吴胜 叶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