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 中国松阳新闻网简介

中国松阳新闻网简介

来源: 中国松阳新闻网 作者: 编辑: 占黎峰 2010-08-24

 

中国·松阳新闻网(www.zgsynews.com)是经浙江省政府新闻办批准的我县唯一拥有新闻发布权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依托浙江在线新闻网建立,又名浙江在线松阳支站。

    中国·松阳新闻网以“新闻立网、特色立网、经营立网”为宗旨,设置了新闻在线、松阳概况、茶乡松阳、文化松阳、山水松阳、平安松阳、教育松阳、专题专栏、企业在线、乡镇风采、独山论坛等频道以及各类资讯栏目,全面融合我县新闻及资讯信息资源,图文影音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报道松阳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的各类新闻。

    中国·松阳新闻网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新松阳采编中心主办并负责日常数据处理和维护。网站将依托县内主要新闻媒体资源,引导松阳网络新闻的舆论导向,以建设具有松阳特色的综合性、多媒体新闻网站为目标,着力把“松阳新闻网”打造成“让世界了解松阳,让松阳走向世界”的综合性网站。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