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视松阳 > 精彩看点 > 我县首部廉政2D微动漫《渔说》

我县首部廉政2D微动漫《渔说》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裘敏婧 吴海燕 季伟 编辑: 朱少珍

  松阳新闻网讯 近日,我县首部廉政2D动漫《渔说》杀青。这部动漫的编剧、导演、制作全部是县纪委、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共同完成的。

  该廉政微动漫时长5分钟,讲述了“贪吃”小鱼禁不住鱼饵的“诱惑”被钓上钩,钓鱼人见景触情,回忆自己从党员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痛苦往事。

  这部2D廉政动漫朴实无华、感情真挚、角度细腻、寓意深远,用常见的“鱼上钩”事例揭示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道理,警醒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能降低自身的要求标准,不能丢掉做人的底线和做事的原则。

  近期,该动漫将在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公开放映,为我县打造崇廉尚廉的人文环境掀起“文化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