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松阳教育 > 名师风采 > 丽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王晓玲

丽水市学科教学带头人-王晓玲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编辑: 占黎峰

 

王晓玲,女,浙江松阳县人,196611日出生,本科学历,中学高级职称;于200312月获得丽水市学科带头人称号。

工作简历:19878月参加工作,此后在初中任教6年,至19938月调入松阳职业中专任计算机专业教师,直至如今;在松阳职业中专,主要担任 “程序设计、办公软件、计算机基础、FlashPhotoshop、会计电算化”等专业课教学;教学中注重运用现代教育教学手段进行教学,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历年来辅导学生参加中级考证和会计电算化考证效果良好。

主要学术成果:自2000年以来,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或获奖专业论文10余篇;近4年来基本上每年一个课题;课题论文“上机考试系统开发”于2003年在丽水市首届职业教育成果评奖中被评为二等奖。“网络环境下学生计算机技能的培养” 获2004年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三等奖。20034月在丽水市计算机专业教师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治教格言:教在诱导、教在鼓励、表扬为主、学以致用。

  社会兼职:浙江省计算机操作考评员。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