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专题 > 竹源乡四措并举抓好“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竹源乡四措并举抓好“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 占黎峰

 

一是以开展“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从思想上武装农村党员干部的头脑。在党员干部受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基层党建中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增强“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的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支持度,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二是完善关于开展“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使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制度化,常态化。在夯实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结合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同促进农村发展有机统一起来,创建省级生态文明乡村,构建起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三是推进“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发掘典型,积累素材,服务区域发展。继续推进以笋竹林为主,茶叶、香榧等经济农作物为辅的特色产业发展,以传统松脂采集加工行业为依托,着力推进集聚发展、借力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

四是抓好“忠诚于党、感恩于政策,造福于民、服务于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节奏和工作进度。结合“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工作,深入走访、全面掌握全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做好整合、综合工作,健全活动台帐和工作总结。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