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在线 > 企业风采 >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概况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概况

来源: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 李红伟 2010-06-24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研发、生产各类汽车用摩擦材料的专业企业,被当地政府列入十五家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之一。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离合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团体会员单位。2005年4月通过德国TUV公司ISO/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5月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12月通过浙江省清洁生产认证。2004年12月其离合器面片产品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松阳县望松工业区内,现有厂区面积58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00万元,现有职工4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以“雄厚的研发能力,先进的管理理念,规范的操作工艺,严格的检测手段,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信赖。经过10多年励精图治、艰苦创业,已具备持续开发能力及生产各种类型摩擦材料的设备及工艺,同时在离合器面片的开发和生产上已具有国内行业领先的地位,且拥有在国内最先进的成套离合器面片检测设备。
    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产品的特点是摩擦系数稳定,磨损率小,综合机械性能稳定,产品安全环保。特别是离合器面片产品,其回转爆裂强度高和良好的耐高温衰退性以及结合的平稳性能,受到行业内的高度评价。2002年、2003年离合器面片经国家汽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东风汽车技术中心质量检测,产品质量国内名列前茅,并申报国家发明专利一项。2003年、2005年公司分别通过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验收二项,2003年浙江省重点质量赶超项目验收一项,同年科马公司产品被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浙江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2004年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公司还被国内众多主机厂评为优秀供货商。就离合器面片目前已为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传动轴有限公司苏州汽车配件分公司、广东亚新汽车传动有限公司、桂林福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中信机电车轿有限责任公司、杭州西湖离合器集团有限公司、荣成市黄海离合器有限公司、东风(十堰)发动机部件有限公司、三环集团黄石离合器有限公司等主机厂认可配套,公司的产品已出口韩国、东南亚、日本及欧美等国家。
    “更进取、更先进、引领时代”——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用不同类型的产品服务于汽车行业。“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管理档次,满足客户需求”是公司的宗旨。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