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在线 > 企业风采 > 松阳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概况

松阳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概况

来源: 作者: 编辑: 李红伟 2010-06-29

松阳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4月,公司位于丽水市松阳县江南工业区江南路6号,占地面积27000平方米,其所处地区南邻温州,与金丽温铁路及高速公路接壤,北靠金华,和浙赣铁路龙游站毗邻,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松阳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是青山控股集团在松阳设立的不锈钢穿管厂,总投资8650万。目前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有15%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厂区设置3条穿孔生产线,另有扒皮机、车床若设备干。满负荷生产具备年产4万吨不锈钢荒管的能力,加工和销售各种材质不锈钢棒材、荒管,能够为全国各地的不锈钢拉管厂供应原材料和提供售后服务。

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山钢铁董事局麾下一家主要从事不锈钢及相关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全国无区域企业,它起步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发展于九十年代。集团公司注册资本三亿二千万元人民币,现企业总资产人民币46亿元,员工4000余人。2009年,企业年产量83万多吨,总产值达到105亿元,在国内不锈钢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技术装备精良,工艺流程先进,质量控制手段完善,先后通过国内外一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当前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炼钢、连铸、连轧、穿孔等设备,并建有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和设施完善的产品测试中心。此外,企业还拥有国外进口的大吨位冶炼设施、全自动冶炼控制系统、装备先进的大方圆坏连铸机及国内同行领先的特钢棒线材连轧生产线等。

集团连续数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黑色冶金及压延加工业50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制造业百强、浙江省百强民营企业;企业注册并使用的“青特”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企业始终秉承“透明、公平、公正”的经营理念,倡导“以人为本、以法治厂、以新兴业”的管理模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无限风光在险峰”的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期为振兴民族不锈钢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浙江省丽水松阳江南工业区江南路6

电话:0578-8696668

传真:0578-8696669

邮编:323400

邮箱:49368502@qq.com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