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松阳 > 招考信息 > 关于做好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类第二批征求志愿及文理科第三批提前批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类第二批征求志愿及文理科第三批提前批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县教育局 作者: 编辑: 占黎峰 2010-08-02

83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进行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类第二批征求志愿及文理第三批提前批志愿的网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志愿填报方式均为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83830—1730,逾时不受理。

二、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类第三批、体育类第二批可填报征求志愿的考生仅限于未被录取和未预录取的各相应科类上线的考生;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院校、专业(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公布)。 考生是否被录取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等网站查询,采用声讯方式查询的考生,电话可拨16885678,手机可拨12580或短信发送CX准考证号码到10629500,均免收信息费。 
  
三、填报方式: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网址为:www.zjzs.net。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考生完成填报志愿后,应通过系统中的查看志愿功能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网上填报后不需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四、本次征求志愿设5个院校志愿。
  
五、平行志愿每一轮投档只投一次,考生在前一轮填报的院校如不上投档线而无法投档或已经投档而被该院校退回的,如果在本轮填报时还想填报该院校,仍须重新填报志愿(须在征求志愿计划内)

六、文理科第三批提前录取院校网上填报对象为总分(三)达到文理科三批分数线且尚未录取(含预录取)的考生。

七、省教育考试院将在82日晚上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划定文理科第三批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的录取状态,需在82日晚方可查询。

松阳县教育局招考办

201082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