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命日记专栏 > 媒体关注 > 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来源: 中国松阳新闻网 作者: 李为芬 编辑: 占黎峰 2010-11-05

    自本报连续刊发有关白血病女孩周婉婷的报道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个坚强而乐观的小女孩,上至80岁的老爷爷、下至10几岁的小朋友,远在千岛湖的爱心人士、近在松阳的家乡人都在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或电话咨询或上网留言或捐赠爱心款来帮助小婉婷战胜病魔。于是一场爱心接力逐渐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流淌在人们的心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十岁的小女孩,本该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然而病魔的突然降临,让她失去了童年的快乐………让我们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当中,为一个才十岁的花样女孩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一起帮助小婉婷度过难关。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暖流,使濒危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112日,团县委向全县各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及爱心人士发出了这样一份倡议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这一场“爱心接力”中。
    与此同时,县教育局也向全县24所小学、4所初中、3所高中的师生们发出了同样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118日,本报也将在西屏镇政府门口举行特别的爱心募捐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继续这场特别的“爱心接力”,帮助小婉婷点亮生命的曙光。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