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松阳 > 【处州晚报】松阳保护好农作物

【处州晚报】松阳保护好农作物

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 钟根清 麻娇娥 许士发 颜雪玲 编辑: 占黎峰 2010-12-17

  本报讯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势汹汹,仅半天时间,整个松古大地就是银装素裹,松阳县220省道上松线覆盖了厚厚的雪,松阳县道召寨线更是积雪严重。为确保交通安全,松阳县路政大队与交警大队一起,对220省道和召寨线进行了封道,并在封道路段起点北山路口设置了禁行标志。松阳县公路部门准备了足够的防滑料和150多吨工业用盐,在大雪停止后开始清除工作,尽快抢通省道公路。

  松阳县城雪越下越大,松阳县客运中心站因此受到一定影响。从下午3点30分开始,前往玉岩、安民、高亭、丽水、杭州等地的班车已停运,只有古市、遂昌的线路正常运行,部分旅客因此只能暂时留在松阳。

  为降低此次雨雪天气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的影响,松阳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组织人员深入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逐一通知企业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目前,各道路运输企业已向客货运驾驶员发出紧急防御恶劣雨雪天气温馨提醒短信1000多条。

  松阳县谢村、玉岩、板桥等偏远乡镇,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大雪,屋顶、树木上都是雪白一片。为了应对这次雨雪天气,玉岩镇相关领导来到地质灾害点沙丘村,以及溪口、何庄等村,上门入户询问相关情况,让村民们做好农作物的防寒措施。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