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0年第一场雪 > 动态新闻 > 县工商局快速反映应对风雪天维护市场稳定

县工商局快速反映应对风雪天维护市场稳定

来源: 作者: 陈文伟 编辑: 李红伟 2010-12-17

    12月16日,县工商局为应对降温、降雪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启动应急预案,积极行动,排查流通场所隐患,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一是落实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县工商局联合市场主办方对该县三个农贸市场进行巡查,指导经营户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3处。
二是启动抗雪防冻应急预案。县工商局启动应急预案,明确各岗位责任及分工,要求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及时了解责任区灾情,如遇灾情即时上报。同时严格落实值班报告制度,确保政令和信息畅通。
三是加强监管确保市场秩序稳定。为防止不良商贩利用雨雪天气,鱼目混珠参杂不合格食品,该局专门抽调干部驻守各农贸市场,加大市场检测的密度,重点开展对受到雨雪影响较大的新鲜蔬菜、海鲜的检测,目前已开展快速定性检测45个批次,下柜、退市不合格农产品3.7公斤。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