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1党代会 > 聚焦盛会 > 县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县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志华 何明 编辑: 阙献荣 2011-12-23

 
县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钟昌明主持并讲话
    1223上午,县委召开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钟昌明、王峻、周劲松等县委常委出席。
    县委书记钟昌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劲松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活动安排。
    钟昌明指出,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县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进入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谋划和部署今后五年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开好这次党代会直接关系到我县“十二五”规划的落实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的进程以及县委执政能力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成效。
    钟昌明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引导全体代表,围绕松阳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紧扣“深化‘两区’建设,推进跨越发展,为实现松阳加速崛起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实际,献计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报告审议好、修改好,努力使报告真正成为凝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智慧、指导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要认真审议好县纪委工作报告,使之成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为松阳实现加速崛起提供纪律保证。
    钟昌明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带头规范自己的言行,履行好把握方向、政策宣传、思想沟通、组织召集、统筹协调的职责,切实把代表团的活动领导好、组织好,同时将会议精神向全体代表认真传达,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