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1党代会 > 聚焦盛会 > 县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县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松阳新闻网 作者: 吴虹 编辑: 阙献荣 2011-12-26

     1225上午,县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钟昌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峻,县委副书记周劲松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从汇报情况来看,全体党代表对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客观实在,切合实际,过去五年成效显著,今后五年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报告通篇贯穿深化“两区”建设,推进跨越发展这条主线,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八届县委的工作,科学地谋划了松阳更美好的未来,是今后一个时期松阳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的行动纲领。

    会议审议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县委副书记周劲松对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安排原则、产生过程和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讨论了县委、县纪委人事安排原则意见;审议通过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