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 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志华 何明 编辑: 阙献荣 2011-12-27

钟昌明主持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12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钟昌明主持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1人,实到213人,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通报了县委九届一次全会和县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松阳县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松阳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松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钟昌明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和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新一届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钟昌明在讲话中说,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按照“加速崛起”的总体要求,围绕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两大战略目标,科学谋划了我县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班子。大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富民良策,共绘宏伟蓝图,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又是一次充满希望、走向胜利的大会。

钟昌明指出,大会描绘了松阳今后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全力打造“田园松阳”的战略任务,确定了“五个新”和“三个翻番、三个前列”的奋斗目标,发出了“深化‘两区’建设、推进跨越发展,为实现松阳加速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举全县之力,凝万众之心,不遗余力地推进松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奋力实现松阳加速崛起。

钟昌明强调,实现加速崛起,前提在于解放思想。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勇于突破陈规,善于创新方法,做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创业创新的实践者,加速崛起的推动者,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在解放思想中不断扩大县域开放,激发县域活力,增强县域竞争力。实现加速崛起,核心在于科学发展。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之路,把科学发展的要求贯穿于改革发展整个过程,坚定不移地推进绿色、统筹、跨越、开放、和谐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推动松阳科学发展上水平、上台阶。实现加速崛起,根本在于真抓实干。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务尽真抓实干之责,自觉做到察实情、说实话、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带头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带头克难攻坚,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把党代会绘就的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于团结干事。要把团结干事作为基本政治品格和价值追求,旗帜鲜明地讲团结、讲协作、讲和谐,不断增强团结协作、务实干事、发奋创业的工作合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奋力夺取松阳统筹城乡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的新胜利。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深化“两区”建设、推进跨越发展,为实现松阳加速崛起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