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在线 > 时政新闻 > 狠抓项目攻坚 促进我县“两区”建设

狠抓项目攻坚 促进我县“两区”建设

来源: 中国松阳新闻网 作者: 何明 汪慧珍 编辑: 占莉敏 2012-01-04

狠抓项目攻坚  促进我县“两区”建设

——县发改局学习贯彻落实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县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到2016年,我县力争实现“三个翻番、三个前列”,即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比2011年翻一番,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居全市前列。
   作为我县的经济综合部门,县发改局表示,将切实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产业意识,营造项目为先、项目为重的工作氛围,坚持不懈狠抓项目攻坚,推进城乡协调发展,促进我县“两区”建设。
   抓好项目前期,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强化抓发展就是抓投入、抓投入就是抓项目的意识,加强对功能性项目、战略性项目和带动性项目的谋划,按照轻重缓急做好“十二五”规划的189个项目建设时序安排,做到强化项目前期督查,促进项目前期的扎实有效有序推进。
    抓好项目实施,强力推进建设力度。加大政策处理的力度,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政策处理力度,加快工业用地的供应和供地手续办理,促使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抓好项目落实,健全项目保障机制。充分发挥县委办、县府办、县效能办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办的县“四办”联合督查机制作用,定期召开“四办”联席会议,分析研究项目督查重要事项,协调解决难点问题,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督查和加大重点项目的稽察力度,进一步完善项目联动推进、协调联动和项目落实机制。
    此外,县发改局还将全力做好项目实施的服务保障,主动提前介入服务,指导和督促项目业主做深做透项目各项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严把质量关口,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超计划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我县深化“两区”建设,推进跨越发展作贡献。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