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动态 > 古市镇深入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古市镇深入学习贯彻县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中国松阳新闻网 作者: 雷建荣 编辑: 占莉敏 2012-01-06

    县第九次党代会是动员和鼓舞全县人民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开创富民强县新局面的盛会。古市镇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透彻地领会精神实质,在全镇已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

    一是坚定不移地走招商选资和工业强镇之路。通过拓宽空间构建发展平台,优化环境促进选商引资,扶优扶强壮大主导产业,紧扣培育机械加工、绿色农产品、竹木制品三大产业,加快高速连接线、溪西、十五里三大工业功能区块建设。
    二是坚定不移地走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之路。围绕构建“大信访、大综治、大调解”维稳工作新格局,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校园安全管理,积极开展“春泥计划”活动。开展文明劝导、义务劳动、市容秩序整治、文明经营示范户评比为重点的环境整治活动,积极争创市级生态文明村。
    三是坚定不移地走科学规划的城镇化之路。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打造“历史重镇、滨水城市”的城镇建设目标,紧抓四城联创契机,以规划为先导,着眼产业南进、人口北聚、组团发展,形成“两江三城”的城市架构。按照“打造大古市,建设小城市”的理念,努力把古市建设成为“松古平原城乡一体化核心区、浙江省欠发达地区中心镇培育的先行先试区”。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