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清行动 > 枫坪乡梨树下村党员干部用行动实践承诺

枫坪乡梨树下村党员干部用行动实践承诺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许晓霖 编辑: 朱少珍 2013-04-28

转变作风促服务,党员干部创先优

——枫坪乡梨树下村党员干部用行动实践承诺

  4月23日,枫坪乡梨树下村20余名村干部党员在全村开展一次彻底的集中清理。

  梨树下村坐落在箬寮风景区内,距乡政府7公里,全村总人口数146人,总户数55户,目前通村公路尚未建设完工,但是正因为交通不便,该村仍然保持原始的山村风貌,全村都是泥土建成的老房子,加上坐落在山清水秀的风景区,环境非常优美,是养生休闲的好去处。

  为构建美丽乡村,结合县府办的清理河道、清洁乡村集中整治月活动,梨树下村三委决定党员干部先带头,组织一次清理村庄的活动,所有村干部及党员必须到场,不得请假不得找人代替。

  张秉科,一位九十三岁的老者,曾当红军二十四年。现身体康健,耳聪目明,今天也参加了村里的清洁活动,义务进行拔草。大家叫他休息,他不肯:“我是一名老党员,而且身体好的很,这点活我是干的动的。”他一直坚持到清洁结束。张李生,在枫坪村开超市,是村里的代办员,平时帮村民们到乡政府办医保卡、林木采伐盖章等。为了今天的活动,他将超市关门,骑了半个小时电瓶车到村进行清洁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杨章林说:“当初我们都做过党员先锋指数考评,也做过一句话的承诺,承诺不能靠嘴巴说,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用行动来证明。”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