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拆违 > 图片报道 > 水南街道塘寮村6幢4层以上典型违建房被拆除

水南街道塘寮村6幢4层以上典型违建房被拆除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阙献荣 孟海燕 廖翊琪 编辑: 朱少珍 2013-05-14

  松阳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县“三改一拆”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对水南街道塘寮村6幢4层以上的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4100多平方米。此区块违法建筑的拆除,是我县对“十先拆”典型违建打出的第一记重拳。

  由于该处6幢房屋均为4层以上混砖结构建筑,自行拆除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联合执法小组采取了集中拆除。

  “这6幢房子是其他乡镇村民在塘寮村非法购买土地建设的,并在2011年集中抢建起来。该处违法建筑的拆除,是对非法买卖土地行为的一个沉重打击,能有效遏制不法行为的再次发生。”县“三改一拆”办公室主任钟善德说。

  据了解,作为丽水市公示的县市违法建筑“十先拆”典型案例,塘寮村的这6幢违法建筑不仅社会反响大,而且影响了重点工程屏安东路的路网建设。为了实现顺利拆除目标,为我县南城区块的发展铺平道路,水南街道和松阳松香商会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同时开展调查核实、丈量、登记等,并进行了统一拆除。

  “下一步,我们将对西屏街道西坌村违法占用耕地建设的猪舍进行拆除,目前,前期的调查工作已经开展。”钟善德说,为使“三改一拆”行动更加人性化,将采取分期分批的形式进行拆除,尽量减少这些养殖户的损失。

相关文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