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长图片专栏 >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冲刺全年任务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冲刺全年任务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阙献荣 编辑: 叶竹芳 2013-11-14

王峻在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在调研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增强项目意识,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管委会主任潘俊明陪同。

  王峻一行先后前往赤寿生态工业区块横三路周边村、松古平原一体化供水管网工程二期、县粮油储备中心、江南工业区华东区块、叶村原卖油翁区块、浙江康恩贝有限公司、松阳碧云天茶业有限公司、浙江振通宏茶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的情况,为项目推进解难题、找方法。

  在察看赤寿生态工业区块施工现场及相关规划设计后,王峻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平台框架进一步拉开,平台作用逐步显现,要从战略的高度超前规划布局,紧紧抓住“生态、绿色”发展要求,服务项目建设。同时,要结合园区实际与群众诉求对横三路周边村规划进一步进行统筹和完善。

  在浙江康恩贝有限公司,王峻说,康恩贝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好,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学习康恩贝“抢”字当头上项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确保投资行动计划的落实。

  王峻强调,“百日攻坚”正当时。秋季是施工的大好时节,续建项目要抓紧跟进,前期项目要抓紧谋划。要紧盯项目机遇,谋划重大产业项目,以项目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煤改气的步伐,鼓励企业积极开展生态化建设,紧紧围绕县委“集中精力抓项目、改进作风抓落实”的要求,振奋精神、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峻强调,项目是发展的载体和平台,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抓住了项目,就抓住了发展的关键。全县上下要把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全力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