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志华 编辑: 吴胜 2014-11-02

  松阳新闻网讯 10月31日,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翁樟明,副主席叶祖武、詹志文、周永龙、单国亮、叶向东,秘书长丁晓敏出席。

  主席会议成员先后视察了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一期区块、赤寿生态工业区块、县农产品精深加工区块等地,听取了集聚区管委会关于县重点工业区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通报,并就推进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相关问题进行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一期区块规划用地面积2678亩,该区块将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等。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道路、供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赤寿生态工业区块截至9月底,已累计投入资金8.4亿元。目前该区块正进行道路管网建设以及临时水、电管网建设。县农产品精深加工区块已完成所有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和绿化土堆积,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整体完成总量的99%。目前已有振通宏、碧云天、康恩贝等6家企业进驻。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翁樟明对集聚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用心工作,难中求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翁樟明说,县政协一直持续关注我县工业的发展,尤其对新园区的平台建设和产业选择、老园区的改造提升以及工业发展氛围的营造等内容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翁樟明希望集聚区管委会能静下心,保持定力,认真研究思考如何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通过改造提升、逐年推进,确保真正提高工业亩产效率;认真探索,依托本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产品加工业,扶持做大做强龙头企业,促进绿色生态工业发展;加强平台建设,注意相关配套设施及入园企业的门槛设置,争取引进与我县发展相适应的生态环保大企业、大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发展;注重工业发展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努力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