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市场监管 改善中心镇发展环境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市场监管 改善中心镇发展环境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4-11-10

  王峻在走访落实电视问政整改事项时强调

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市场监管 改善中心镇发展环境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带领发改、公安、市场监管、农业、林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岩镇、古市镇就电视问政整改落实工作及中心镇发展作专题调研。王峻强调,要以电视问政为契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关心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切实完善城镇基础配套,加快促进中心镇发展。

  王峻一行先后来到玉岩镇溪口花菇交易市场、古市镇松洲路段实地查看电视问政整改落实工作,并深入花菇生产区实地了解菇农生产、生活情况。

  10月29日丽水市第十期电视问政节目中反映了我县玉岩镇花菇交易“行业规则”、菇棚区基础设施简陋、古市镇松洲路南段路面存在积水等问题,随后,县发改、市场监管、交通、消防等部门第一时间深入玉岩、古市镇就相关问题落实整改举措。针对花菇交易“行业规则”让菇农蒙受损失、赊账经营模式存在潜在风险的问题,王峻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市场营销行为,从严从快处理不公平交易行为;强化花菇行业协会的自治管理,倡导诚信交易,切实维护菇农权益;改造提升市场环境,整治马路市场,扩大市场范围,拓宽道路路面,增设标识标牌,切实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针对菇棚基础设施薄弱、菇农生活环境简陋问题,王峻要求要把改善菇农生产生活条件作为乡镇党委政府为民办事的首要任务,抓好落实。要对菇棚区组织开展卫生保洁整治工作,加快实施玉岩村农民饮用水工程,通过试点和资金补助,引导菇农改造临时生产管理用房,切实改善菇农的生活条件。乡镇、部门要对菇棚区开展一次专项检查,排查电路隐患,增设消防安全设施,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

  针对古市镇松洲路南段路面积水问题,王峻要求强化中心镇的规划建设,切实解决好城镇的防洪排涝。当前要加快推进河道的清淤工作,加快实施松洲路道路及排水改造工程,增设排水管道,提高排水能力,切实解决松洲路南段路面积水问题。

  王峻在督查调研中强调,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电视问政整改落实内容,主动作为、换位思考,切实为群众谋实事、办好事。各乡镇党委政府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做好配合指导工作,理清问题,根据整改措施与时限,排出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