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十督查、十推进”工作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十督查、十推进”工作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徐健中 编辑: 吴胜 2014-11-23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十督查、十推进”工作

钟昌明作工作汇报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1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昌带队的市“十督查、十推进”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县委书记钟昌明作了工作汇报,县领导叶郑献、张健、黄德慧等陪同。

  市督查组先后深入水南街道郑弄口村和县电子商务创业孵化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四换三名”、“三改一拆”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详细听取了我县“十督查、十推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县以“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推力,全面推进“田园松阳”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田园农业向着精品化提升,田园工业向着生态化转型,田园休闲旅游业向着品牌化迈进,现代服务业向着规模化成长;城乡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建设不断加快,田园乡村建设全面推进,城乡建设一体化水平全面提升;农村产权制度、农村金融体制、政府职能等改革工作逐步推进;群众收入稳步增长,民生事业快速发展,社会治理不断加强,社会事业稳步发展。

  市督查组认为,松阳县对“十督查、十推进”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同时,市督查组希望我县全力以赴稳增长,抓生态产业,抓有效投资,抓有效防范;对照落后工作,倒排时间,逐一分析,逐个推进;进一步深化“三张清单一张网”工作,积极开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全面推进改革试点;综合整治环境,严把水环境、空气质量关;与时间赛跑,与进度争锋,以加压攻势抓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

  钟昌明说,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项目,全力以赴稳增长,全力以赴攻难关,全力以赴保稳定,全力以赴抓谋划,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