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钟昌明:苦干巧干“收好官” 围绕目标“谋好局”

钟昌明:苦干巧干“收好官” 围绕目标“谋好局”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志华 编辑: 吴胜 2014-11-25

  钟昌明在调研农口和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工作思路时强调

苦干巧干“收好官” 围绕目标“谋好局”

  松阳新闻网讯 11月20日至21日,县委书记钟昌明在调研农口和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工作思路时强调,要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苦干巧干,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收好官,同时要围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我县打造“田园松阳”战略任务,谋划好明年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为今后工作“谋好局”。陈豪、王立武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在听取各责任单位关于今年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以及“十三五”工作思考的汇报后,钟昌明强调,当前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倒排时间、苦干巧干、分秒必争地去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围绕考核要求,精准查找、精准对接和精准分析,跟踪跟进,分厘必争,确保完成年内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钟昌明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编制之年,也是“田园松阳”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要把谋划好2015年和“十三五”编制工作的思路调研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做。

  钟昌明强调,把握好、谋划好2015年和“十三五”农口工作,要紧扣对接好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从松阳的实际出发这两条线,谋划好工作思路和项目,做到既接天线,又接地气;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突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有任务,可持续地整体推进,做到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要以县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总要求,围绕建设美丽田园乡村,创造美好田园生活目标,在建设富裕乡村、洁净乡村、特色乡村和平安乡村上下功夫。同时,要解放思想,把握项目谋划、整合推动、示范带头和改革促进四大举措,为推动我县农村、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奠定扎实基础。

  针对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工作,钟昌明指出,当前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迎来机遇期和黄金期,对我县来说,发展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是一抓等于多抓的工作,是促进农民增收、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必须牢固树立目标定位、重点突破、进度形象、合作共推以及机制创新的意识,围绕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胜地”目标,突出乡土性、休闲性、体验性和民俗性,深化、细化项目节点和阶段性目标,聚焦财力和精力,重点抓好大木山骑行茶园创建国家4A景区和四都摄影休闲景区建设,争取做一个成一个,确保每年都能打造出有特色、有亮点的景区(点)。同时,钟昌明要求旅游部门要加强与省旅游局的对接,谋划好明年及“十三五”旅游项目,分类把握,倒排时间,突出重点建项目,健康有序地推动我县旅游与休闲养生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