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快讯松阳 > 省级文化先进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省级文化先进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徐健中 编辑: 吴胜 2014-12-11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10日,由省文化厅副厅长柳河带队的省级文化先进县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作工作汇报,县领导毛建南、孔建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文化中心、图书馆、博物馆、延庆寺塔、水南街道寺岭下村文化活动室、乡村七九八文化创意园、斋坛乡综合文化站、象溪镇象一村、非遗展演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实施情况。

  自2012年开展省级文化先进县创建工作以来,我县把文化事业发展纳入建设“田园松阳”的总体规划,深入实施“田园文化”培育提升工程,全力打造田园文化品牌。

  王峻在汇报时说,松阳文化产业发展立足县域实际,按照中国文化艺术创作基地、华东传统村落文化传承示范地、长三角传统田园文化示范地目标定位,走出了一条文化与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业、城市建设、乡村建设等多领域融合发展的道路。同时,王峻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在巩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落实整改和提升。在思想认识、设施建设、品牌建设、文化传承、融合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坚持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作为文化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文化活动载体,推进我县文化繁荣发展。

  调研组对我县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注重规划与落实平行,进一步推动公共基础文化设施建设;注重投入与管理并重,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注重保护与发展并重,推进田园文化建设;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惠民、以文强县”,努力推动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