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县两会 > 聚焦两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叶承慧 编辑: 叶竹芳 2015-03-1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翁樟明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松阳新闻网讯 集思广益,扬民主之风;资政建言,谋富强之策。3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将在未来的三天里,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执行主席翁樟明、叶祖武、詹志文、周永龙、单国亮,秘书长丁晓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叶祖武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钟昌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星龙,县委副书记陈豪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松阳分区管委会主任、公安局政委、人武部政委、历届县政协主席。

  本次会议应到县政协委员177人,实到165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规定。

  上午9时,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大会通过政协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后,翁樟明代表政协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和松阳政协成立30周年。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松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以“一线”精神和作风,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民主监督,强化作风建设,顺利完成了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我县深化改革创新,推进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田园松阳”的关键之年。全县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抓住一条主线,巩固两大平台,提升三项功能,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果的现代化水平,为田园松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单国亮代表政协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广大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参加单位运用提案履行职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紧盯松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和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212件。经审查立案126件,并案处理后为69件。所有提案分别送交20个承办单位办理,现已全部按时办复,为推动我县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松历届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岗位退休人员,在松七届、八届原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在松省、市政协委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驻军领导、特邀人士、听会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摄影:叶承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