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县两会 > 聚焦两会 > 以高度负责精神和主人翁姿态参政议政

以高度负责精神和主人翁姿态参政议政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朱少珍 编辑: 叶竹芳 2015-03-11

  钟昌明在县“两会”党员大会上强调

以高度负责精神和主人翁姿态参政议政

  松阳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县委召开县“两会”党员大会。县委书记钟昌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汲取成功经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团结和带领其他代表、委员共同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县委副书记陈豪出席。

  王峻宣布了《中共松阳县委关于建立“两会”期间临时党组织的决定》。会议期间,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活动,县委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下设17个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由钟昌明任书记,王峻和陈豪任副书记。

  钟昌明强调,本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双重职责,发挥好中坚骨干作用,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上;充分吸纳社会各方面、各阶层的意见建议,努力使大会确定的工作举措更加切实可行、目标思路更加符合实际。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为“两会”顺利进行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钟昌明强调,“两会”会场布置、用餐等各项活动一律遵从节俭、高效原则。会议期间,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六个严禁”以及“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等各项纪律要求。

  出席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党员代表、党员委员和列席、受邀参加“两会”的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