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县两会 > 两会公告 > 政协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须知

政协第八届松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须知

来源: 松阳政府网 作者: 编辑: 叶竹芳 2015-03-11

  一、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最高形式。出席县政协全体会议是县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和应尽义务。请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准时参加会议和讨论。如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向委员讨论小组召集人口头报告,并向大会秘书长提交书面请假条。

  二、与会人员须在胸前佩戴好证件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委员出席大会时提倡着正装(少数民族委员提倡着民族服装),主席台就座人员须着正装。

  三、委员和列席人员在参加大会时,请先在“签到证”上签名,进入会场时交大会签到处,进入会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

  四、委员讨论组分组活动实行签到制度。因事因病不能参加委员讨论组讨论的委员和列席人员,以及不能参加界别组活动的委员,请事先向召集人或组长请假。

  五、做好保密工作,严防失密、泄密。开会时,不要用无线电话、普通电话或对外谈论未公布的会议内容。

  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与会人员凭会议证件进入会场,就餐凭当天有效餐券,各种证件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应立即报告大会保卫组。会议期间一般不会客。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

  七、会场内新闻媒体的摄像、照相、录音等,统一由大会宣传组安排。

  八、与会人员不承担群众上访和接待任务,如有来信来访一律转大会保卫组(信访)处理。

  九、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下午17:00。

  十、大会期间在县会议中心设立医务室。

  十一、作息时间

  1.开会或讨论活动: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17:00

  2.用餐时间: 早餐:07:00—08:30

  中餐:12:00—13:30

  晚餐:17:00—19:00

  十二、住宿用餐地点

  1.住宿地点:天元国际酒店(总台电话:8058888)

  2.用餐地点:天元国际酒店3楼锦绣中华厅

  十三、大会秘书处在天元国际酒店设立会务组、保卫组、医卫组。

  会务组:房间8805号电话:8058092(内线8805)

  保卫组:房间8802号电话:8058332(内线8802)

  医卫组:房间8806号电话:8058268(内线880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