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衢宁铁路 > 新闻快讯 > 丽水市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丽水市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5-12-03

  松阳新闻网讯 12月2日,丽水市衢宁铁路项目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会议总结分析前期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子荣,市政协副主席、市衢宁铁路指挥部总指挥叶朝丐,县领导王立武、叶祖武等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我县先行开工段1号斜井和上坞隧道工程,听取了各县(市)政府征收工作以及丽水市衢宁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截至11月30日,全市全线完成投资5.86亿元,松阳先建段建设快速推进,有望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续建段全市30个先行开工点已开工建设20个,剩余10个中的5个已具备开工条件。

  毛子荣指出,接下来,全市要咬定目标,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政策研究,加大征迁力度,加快征迁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毛子荣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县(市)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对辖区内的政策处理工作负总责;各县(市)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加强宣传报道,营造铁路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被征迁群众工作,及时化解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优化施工环境;强化资金筹措,深化与省铁投集团公司的对接,确保资本金借款各项事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问责和考核机制,同心协力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完成任务,为我市打造“大交通”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