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松阳 > 法治园地 > 打击非法行医 严防死灰复燃

打击非法行医 严防死灰复燃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夏洁敏 楼凯 编辑: 吴颖俊 2016-02-19

  松阳新闻网讯  春节前夕,为防止非法行医滋生反弹,保障春节期间医疗安全,守护城乡居民健康,县卫计局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消除非法行医的滋生土壤,严防非法行医死灰复燃。

  近日,我县卫生局组织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县范围内近两年非法行医查处场所进行“地毯式”回访摸排。重点对分布在新兴乡、古市镇等9处既往非法行医场所进行了检查回访,以巩固打击非法行医成果。

  为加大城乡结合部巡查力度,净化市场“江湖游医”。对近期出没在望松、水南等地处城乡结合部,以针灸、打火罐等有创手段为群众进行“诊疗”的无证“游动巫医”,卫生监督员在依法取缔的基础上进行了劝离。

  此外,县卫生监督员还深入城区各医疗机构加强巡查,对城辖区各内门诊部、诊所等医疗机构的卫生技术人员执业资质和诊疗行为的监督检查,要求相关医疗机构和个人限期改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

  据悉,截至目前,该次春节前期的打击非法行医活动中共取缔非法行医者5人,收缴非法医疗器械14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