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松阳 > 法治园地 > 法官上网布控 “老赖”终服软

法官上网布控 “老赖”终服软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沈彬 编辑: 吴颖俊 2016-02-19

  松阳新闻网讯 签了还款协议,没有履行却拿协议当缓兵之计,玩起了“失踪”。日前,这名“老赖”,在松阳法院法官上网布控下“请回”。

  “老赖”姓林,今年35岁,松阳人。2011年,因为生意需要,林某向松阳的一家贷款公司贷款3万元,由申请执行人郑某担保。贷款到期后,因拿不出钱被该公诉起诉,最终郑某承担了担保责任将贷款还清。

  到了2014年,某还有15000元没有归还郑某,无奈之下郑某起诉到法院。经过法院调解,林某表示愿意还钱,但迟迟未还。后来,郑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5年7月30日,经过负责该案的沈法官劝说,林某终于经过协商并达成了协议。没想到林某又耍花腔,拿着协议当缓兵之计玩起失踪。于是,沈法官直接上网布控。

  2015年12月1日晚,沈法官接到莲都区白云派出所民警电话称,已抓捕林明伟。随即,沈法官连同执行小组出发,连夜前往莲都区白云派出所,将被执行人带回。并警告若继续耍赖躲避还款义务,将被采取司法强制措施。

  林某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连夜让亲人送了5000元执行款到法院,并再一次同申请执行人郑某达成新的还款协议,承诺余款部分每月按时打入我院执行款专户,绝不拖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