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两会 > 聚焦两会 >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朱少珍 编辑: 吴颖俊 2016-03-08

凝聚智慧共图大计 满怀豪情再谋新篇

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松阳新闻网讯 3月7日下午,出席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开始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层次分明、主题突出,对2015年的工作成绩用数字、项目及百姓的感受做总结,显得全面、客观;对“十三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的规划高瞻远瞩、立足现实,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在新起点上遵循发展新理念,谋求发展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意愿,且可操作性强,令人振奋。

  “应当加快推进筏铺四期移民小区的建设。”人大代表游隆德说,要集聚各方力量,搭建各种平台,为有需求的农民提供更多的生活、生产等要素保障,增强他们的发展能力,实现异地脱贫。“在全县域追求田园风光的同时,不能忽略城镇老小区的环境建设。”人大代表周景伟说,看到县城范围内有些老小区设施简陋、环境脏乱,其卫生状况还不及有些农村地方,因此他建议“六边三化三美”工作要更全面、更彻底地开展。“过去几年,全球经济不景气,我县不少工业企业生存困难。希望接下去,能出台更多的亲商、安商、扶商、富商政策,更进一步改善企业生存环境。”人大代表徐立民说。

  会上,大家还以“归零翻篇开新局”为主题,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找短板、补短板”展开讨论,为加快建设升级版“田园松阳”凝聚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