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零翻篇开新局 > 图片集锦 >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编辑: 叶竹芳 2016-04-06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县处级领导“归零翻篇开新局”蹲点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丽水市“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联组会和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县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就做好当前“归零翻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会议指出,“归零翻篇开新局”大讨论活动是一次思想大洗礼、作风大检查、短板大修补和优势再创造的行动。县领导要在深思深学上作表率,在深思深学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思,认真学习系列《读本》,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要督促指导联系单位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真正让自己的“精神食粮”丰富起来,带头推动整体作风好转,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在蹲点调研上取得真实效。县领导要有针对性地选择1个事关整体性、全局性的调研主题,到基层进行集中蹲点调研;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现场进行蹲点调研,征求基层意见,围绕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查找一批工作短板;要针对发展短板,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定时间、挂牌整改,提出一批针对性措施,形成符合实际的发展短板责任清单;要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要现场办公,现场办结,暂时无法解决的,要定期跟踪,及时协调解决。对一些事关全局的发展短板,要重点交办、挂牌督办、全程跟踪督查直至解决;要形成一批工作成果,及时总结工作推进中好的经验做法,建立破解难题、补齐短板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以严和实的要求落实“一联十三”制度,真正把身子扑下去,真正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推动形成一批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我县相关工作打开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