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衢宁铁路 > 新闻快讯 > 王峻:保证功能所需 优化建设方案

王峻:保证功能所需 优化建设方案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徐婷燕 编辑: 叶竹芳 2016-04-12

  王峻对衢宁铁路松阳段站前区块进行专题调研时要求

保证功能所需 优化建设方案

  松阳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峻对衢宁铁路松阳段站前区块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王立武、黄德慧等参加调研。

  衢宁铁路松阳段线路全长21.38公里,自遂昌引入后,基本沿龙丽高速公路西侧山体边行进,至花田坌村西岭根自然村处设松阳站。

  在花田坌村站前区块现场,王峻听取了该区块的站房、站前广场等占地规模、功能布局等情况以及当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王峻指出,松阳火车站作为今后松阳的重要标志之一,不能片面追求建设规模,而应当因地制宜建设独具松阳魅力,展示优美田园风光的松阳站。他强调,要充分保证功能所需,按照衢宁、衢丽铁路两条线路要求,以及未来人流量增长需求,留有余量的将建设规模一次性考虑到位,具体要求铁办和建设局联系相关单位进行科学研究和测算;要优化建设方案,结合松阳元素,找准定位,精益求精,做到小而精、小而特、小而美,将松阳站建设成为田园松阳的特色作品。

  王峻要求,在进行衢宁铁路建设的同时,要汇聚多方力量,开展对衢丽铁路的前期研究;要结合省“十三五”时期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要求,开展衢宁铁路站前道路的前期工作,做好规划设计方案,向上争取更多支持;要加强对站前区块规划设计的管控,深化区块功能研究,以适应松阳建设的需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