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新闻网导航
总站·浙江在线  浙江网闻联播  《浙江日报》  《丽水日报》  《处州晚报》  ;新闻热线:0578-8061733  8062468  投稿邮箱:zgsynews@163.com
 
首    页 田园松阳 数字报刊 新闻中心 松阳概况 公示公告 新闻时评 新闻广角 设为首页
独山论坛 微·松阳 公众微信 媒体松阳 专题专栏 走南闯北 部门乡镇 快讯松阳 加入收藏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零翻篇开新局 > 乡镇 > 望松街道归零翻篇唱出“好声音”

望松街道归零翻篇唱出“好声音”

来源: 松阳新闻网 作者: 孙丽雅 徐晓彩 编辑: 叶竹芳 2016-05-03

履职担当“回头看”

望松街道归零翻篇唱出“好声音”

  松阳新闻网讯 “换届时承诺的三件实事都已圆满完成……”4月27日下午,在望松街道会议室,麻洋塔村党支部书记叶群龙的发言不时引来在场人员的掌声。

  原来,该街道正在进行“归零翻篇村官论坛暨届末履职回头看”活动,辖区2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聚在一起,围绕届初履职承诺及街道和村里的重点工作,找短板、亮问题、谈举措、说思路。

  叶群龙在届内任职期间,不仅完成承诺的三件事,还完成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新建灯光篮球场、文化广场、健身场地以及2座生态公厕,修复和新建田间水渠6000余米等,这些亮点工作赢得了村民赞许。

  该街道每个季度都要举办“村官论坛”,让村主要干部上台晒工作、比成绩。今年第一季度主要结合“归零翻篇开新局”和换届年工作进行。

  乌石下村届内承诺的公墓建设及自然村路面硬化尚未完成。“不比不知道,一比的确让我红了脸,出了汗。”在这次回头看中,看到很多村晒出好成绩时,乌石下村党支部书记黄良军表示很有压力。他当场承诺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到村实事项目建设中,加快实施粮食功能区社公山至公公山背路面硬化及村公墓建设工程,将其纳入2016年度村党支部书记领衔项目清单,还将完善村级用地规划,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等。“绝不能让村庄建设再落后一步。”黄良军感慨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中共松阳县委宣传部主管 中国松阳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浙江在线加盟单位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22号 浙ICP备10209249号